終於在這禮拜日(8/26)考完多益檢定考,
脫離升學考的壓力太久,除非去補習,
不然都快忘了該怎麼準備英文!

幸好在半年前有去報名時代國際的多益課程,所以還維持著穩定練習與上課的習慣!

我和朋友剛好都是這禮拜日參加多益考試,
真的很巧,是同一份考題,
一考完,我便聯絡他,想關心他考得如何,
他回我說,應該考得不好,
我心想怎麼會,據我所知,他沒有去補習,但是他本身是英文系的學生,
所以感覺對於英文系讀了兩年的人來說,多益應該是易如反掌!
他說 多益的閱讀測驗來不及寫完,聽力測驗也沒有聽到,總分來說他甚至覺得他應該不會破600
平時在自己系上學的英文,主要是英文文學,並沒有很幫助到英文文法的部分。
一般來說出去找工作,公司企業會希望英文系畢業的至少能有800的分數,
如果多益沒有800,就是乾脆不要拿出來了!


我在考試前,個人因為朋友強力推薦,加上本來就要準備多益考試,
所以就報名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多益課程,當時並沒有期待補習班可以實質提供我很大的幫助,
只是想找個地方練英文,
後來,認真上了幾堂時代國際的多益課後,發現其實教授時代國際的多益課程的老師都很有經驗,
提供的技巧也是平時自己讀沒有發現的,可能原本就會了,但用老師的方法反而更容易懂或是更好記
所以印象會特別深刻! 當時還蠻竊喜自己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
因為在定期參加時代國際補習班所提供的模擬考試後,發現自己其實進步蠻多的!

在剛好課程結束前,報名了這次多益檢定考,
我期待我會有不錯的成績,
尤其在聽力方面應該是我補習前後進步最多的,
以我朋友來說,因為他英文系系上的老師大多都是上中籍教授的課,所以聽力並沒有特別訓練到,
而我去補多益的時候,也有上會話課程,時代國際的老師大多都是英國籍或是加拿大與澳洲籍,
聽力也會因為受到新老師的刺激,而有所進步!

很感謝我朋友當初有推薦我來補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我之後還想要繼續準備托福的檢定考試,我想應該還會再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多待至少半年去準備!
真的很開心我終於解決了多益考了,雖然成績還沒出來,
不過重要的是,知道自己進步很多,已經能用英文開口對話,就很開心了!
不過我朋友因為考得不理想,應該還會再考一次,我也推薦他來補補看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
希望對他有所幫助,也希望他不要太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