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多益考試的心得,
我終於拿到我的成績單了!
多益能考到870真得很開心!

不過因為我平常真的很忙,其實主要吸收的內容都來自多益課堂上老師教的東西!
我唯一的休閒娛樂是看美劇,所以我想多少有一點幫助吧

記得有時候因為學校有很多活動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沒有辦法去上課,只能用補課的方式上多益
不過很開心這裡跟其他家補習班補課方式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裡是你可以選有另外一班剛好同一堂課你有空的時間去補課!

是現場上課! 一開始覺得這樣很難遇同一個老師,給不同的老師上感覺不好,
結果我上完課,發現另外一個老師也教得很棒!!
還一度讓我想要同時上兩個老師的多益課哈哈

我想我沒多久會想要在來時代國際這裡補會話課程吧,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很不會和外國人溝通!

在經歷這一切如戰爭班的多益考試!

我還是很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上課與補課系統!

對了,還有模擬考制度啦!~~就是每一個月都會定期為大家舉辦免費的多益模擬考,
只要你有報名多益,都可以免費考試!!
很棒吧!  像我之前就考了大概三次吧!蠻準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還有請假只要上網請,很方便,
補課也是隨便我什麼時候有空想要補課都可以哈哈哈哈

你的時間和課程安排得好的話,我相信英文的進步是可以馬上見效的

我也很喜歡時代國際多益課程的選書,
很實用! 雖然很厚,但是真的覺得這一本學好就會花一段時間了!

如果想要推薦多益書的話,我還推薦ETS 官方出版的 Test-Preparation Guide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00309
這是他的博客來網址

現在特價中唷

真的很推薦這本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