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

之前推薦我到時代補多益的那個朋友跟我說他經過士林的時候看時代的黃色大扛棒,

我想說怎麼可能,應該只是廣告不然就是他看錯還因此辯論很久,

我還特地上網查,也沒看到時代公告有士林校的這個資訊

結果這裡拜輪到我,

趁著這次連假,我跟朋友就相約來到最近很火的台北兒童新樂園,

因為士林捷運站有接駁車,

所以我們就約在士林捷運站那邊集合,

沒想到這次換我看到了時代那招牌的黃色扛棒,

而且是在某棟樓的一樓,不是我之前想像的那種廣告,

也就是說時代真的在士林校有分校了?

所以我又再次上了時代的網站,這次才讓我看到.....

截圖

                                                    (圖片擷取自時代補習班官網:http://www.language-world.com.tw/)

對不起了,朋友~錯怪你

 

原來,我們在士林看到的時代招牌真的是時代的分校

而且是新開幕的士林分校,怪不得之前上網查不到士林校的這個資訊~

 

最近想來到時代補多益的人又有新的分校(士林)可以選擇囉~

 

因為朋友的推薦我來到時代補多益

多益後換我推薦我朋友來到時代補多益

真的是一種好康道相報的概念!!

 

之前在推薦朋友來時代補多益時他們就有問過我時代有沒有特別推薦的老師

那時候已經有口頭分享過了,

雖然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也有一樣的老師,

但之前在時代補多益的那段期間遇到的老師我覺得都很厲害,

至少我上過課的老師都很喜歡,

所以我想不管之後老師一不一樣,

時代對於老師都有嚴格把關,不需要太擔心哦!!

 

在時代補多益的這段期間裡我上過課的老師有3位,

 

一位:Even老師

Even老師結構式閱讀所教的概念非常實用,

還有Even老師思維式文法真是我的一大恩師;

 

一位:Michael老師

Michael老師的聽力考試技巧也讓我比較容易抓到聽力文章的重點,

而且Michael老師總是會用心幫我們編制講義,

讓我們更容易釐清文法觀念;

 

一位:Max老師

Max老師循循善誘下,讓我在面對單字時漸漸養成見招拆招的能力,

補多益的這段期間讓我即使看篇幅較長的文章也較能順暢的一氣呵成。

 

不過還是那句話,

大家一定要去參加模擬考啊~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

要在反覆不斷操作下,才會越做越順!

而且透過模考的演練,正式考試時也比較不容易緊張,

更容易將實力發揮出來,一舉考取高分。

 

語言是學無止盡,當那次多益成績出來後雖然突破金色證書門檻,

但卻更感受到自己在語言學習上還有許多能加強的地方。

尤其是如何以外國人的思維來說出一個句子或一個單字使在哪種語境下來表達最恰當,這是需要長期培養的語感,

但也因為在時代補多益

有時代老師專業且熱情的教學,

讓上課的學生不止是想獲得好成績,

更重要的是把英文學習、英文運用的本質有更深入的體悟。

 

~~~最近長榮航空又再招募新血囉~

我也一直都在準備中,

提醒大家明天(3/4)最後一天登錄履歷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