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現在這份工作實在不適合自己,
想要轉行了,
另一個原因是,覺得自己想要做一些比較有意義,
或是自己在小學的時候就有想過的職業-->地勤人員!

以這個方向我想要去努力看看,
所以我將現在這份工作只是當作跳板,
希望可以再以地勤人員為目標,

在了解地勤人員對英文的講究與重要性之後,
也決定要好好加強一下自己的英文實力,
開始準備英文的多益證書考試,
但是面對自己比較弱的英文
其實我一開始是不知道該如何準備的,
直到我看到了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的廣告!

現在英文補習班琳瑯滿目,但是這間補習班一直是我朋友有推薦給我的!

所以我既然下定決心要考地勤
就應該要加強英文能力,所以我決定去英文補習班
進去補習後,發現..這裡的英文老師都非常有教學經驗,
在老師引導下,我覺得原來自己的英文是那麼的不足,
當然發現了與彌補後,我在補習班一次免費的模擬考中,
多益成績達到了600分,

當時真的覺得相當開心,也慶幸自己似乎選對補習班
覺得自己早該準備轉換跑道,
補習班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也絕對是我進步的主因!!

我去網路上看,
也發現好多地勤人員都是外文系畢業或是應用英文的!

所以我在補習班上課的時候,更加認真的準備,就深怕自己會因為一分而錯失了自己的夢想!

且我相信除了地勤人員去補習班英文外,許多有空姐夢的人也是有想要補英文的!

在準備地勤人員考試的過程中,
其實前面學長姊的經驗分享都是最寶貴的資訊阿!!!

所以很感謝飛喵喵網站中地勤的學長也提供的面試資訊~~~


當然這一次的地勤人員面試機會也讓我更能感受到英文對於國際上的重要性!
而當這些語言學好時,你擁有的是更多的機會!

我覺得如果想要一畢業就進入航空公司,
大概大三會是最剛好的準備期,
所以從大三就開始準備多益考試或是英文檢定測驗,
都是非常有優勢的!


也推薦給我現在的英文補習班-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預祝大家考地勤人員順利!!!!

這是一條跟空姐比,比較沒那麼漫長的路XDD

所以大家不要氣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